© 吃口菠萝_|Powered by LOFTER
Summer is over.

捷克咨询台 4.0

2019生日直播重点

记录整理:北极信


 

给所有没有看到直播的观众/想回顾的观众

之后可能会更新上直播时间点 方便大家重播
 

欢迎各位在评论区补充任何相关重点


1.【公告】Line贴图出了 是@芷茶茶 大大的作频

2.【生活】吃零食喜欢打开就一口气吃完

3.【观众】大佬@Phobe捷比 斗内了1027港币

4.【观众】@猫文字 (FB)画了一张捷克女设—婕可 发型神似巧克力;女设之前有官方人设但因捷克人设造型改变女设或许也会改但还没确定下来

5.【问答】Q:今年几岁 A:今年21岁啦,跟团团他们差4岁左右,15岁的时候认识团团他们,那是他们大二

6.【公告】❗️已经有女朋友了 等稳定下来或许会公布,女朋友不算YT行业的:强烈建议观众不要推男女西皮(即捷克和任何女性实况主,请粉丝也体谅一下捷克的另一半的想法)并不介意男男配但不要太过就好❗️

        Q:怎么交到女朋友 A:要主动

(本疯插播:捷克真的很在意这个,希望大家还注意一下拉BGCP。顺带说一下不过火,这怎么可能 😂 幸好捷克还没踏入Lof的世界)

7.【问答】Q:什么时候开始玩Minecraft A:Minecraft从1.4.7就开始玩了

8.【公告】Q:情侣频道?A:等之后再说

9.【问答】Q:对女仆装的看法 A:很好的服装,不适合放在我身上

10.【问答】Q:捷克真的喜欢粉色嘛 A:死亡芭比粉不OK,但喜欢淡一点的粉色

11.【问答】Q:和女朋友怎么认识的 A:不好说

12.【问答】Q:一开始婕可的人设谁画的 A:高中同学

13.【问答】Q:喜欢绿色嘛 A:喜欢湖水绿,纯绿色就还好

14.【问答】Q:喜欢娇喘的第二系列吗 A:该怎么说呢,就观众比较喜欢这种福利,我既然放得开就Fine,okay,没问题

15.【愿望】感觉是很难达成了 但我那时是1.希望YT破十万然后2.有个稳定的对象 3.观众越来越多

(本疯插播:目前是8.83万,有能力翻墙的可以去关注)

16.【问答】Q:手机牌子 A:iPhone 手机壳是透明的,上面有一只白色线条的猫咪,桌布改成了@小小似琂 (Twitter)的生贺图片

17.【实况】有个Gamania的东西八月份就送到了捷克那里但设备没到的关系所以一直没开箱(里面有个手机壳)

18.【礼物】干爹妈送了卡垫 因为捷克最近有一直在玩PDCG

19.【问答】Q:捷克拍开箱影片后面的娃娃是谁的 A:其实不是我的

20.【问答】放大视讯镜头画面 Q:床上有什么 A:画面上有立式电风扇,吹风筒挂在电风扇上)床上有台笔记本电脑,Switch还有绿幕(由于会一闪闪的所以没有)绿幕是夹在一个横跨房间的线上,所以不是用架子支起的(本疯:好难形容😂)捷克一直说很乱但其实也还好

21.【生活】最近又开始长痘痘了

22.【留言】殒月 串台斗内了NT300

23.【实况】魔物猎人Ice Pro(对不起本疯不了解 打错了的话请在评论帮我纠正 谢谢了)已经开始预购了 捷克已经下订单了,强推

24.【观众】@梦怡Ayumi (管理大大)的两张贺图 一张捷克西装 一张婕可鸭子坐 还有一个25分钟的生贺影片(吐槽模式开启,捷克真的是感动到哭

(有闪闪,喵哈,汪汪,酱油,繁星,阿睿,皮皮,BJ,筱瑀,晶晶,团团,韋晨,Moco,巧克力,杰瑞,haha,雅雅,舌头,海尼根,亚斯,剧,AK,可可,幽月,定红,甲鱼,努努,星晨,气球,晨夜,邱,苒苒,天羽,牧牧,猫文字,洛,熊熊,粉圆,乖乖,冬青,岳峰,冷夜,哈比,赢赢,奈斯,咩兔,红嶽,乐乐,里里,冰阳,呼噜,梦梦)

(本疯插播:链接如下)

25.【留言】熊猫团团:哎哟 三八~

          殒月:团团吼,把捷克弄哭~

          哈记斗内150: 团团表示:我在打龙等一下,我没听到啊!!!

          熊猫团团斗内666: 哈记卖屁卖~眼泪是珍珠哦(误

          哈记斗内870: 捷克~影片中应该没有我 是因为我实在是想不到要说什么XDD 不知不觉就到了交稿期限了 这边我补一下好了,生日快乐!!!(我怕我讲太多等等你又爆哭XX)

26.【观众】又跟观众一起看了一次那个B站也有上传的《神の白色捷毛制作委员会》有在视频底下留言哦 所以不要一直去B站刷为什么都没有正主留言 是有的哦

27.【实况】感谢Mod们

28.【生活】其实国文很不好 尤其是文言文 高中三年 国文成绩60左右 高中读南商 因为是绩优进校所以有特权(?)每科只要50分以上就好,高一高二吉他社的 短跑100公尺 14秒 爆发型运动都还不错 

29.【留言】巧克白:生日快乐


之后捷克会上传 完整档 请前往油管【听说捷克是个国家】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