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口菠萝_|Powered by LOFTER
Summer is over.

【沫回忆】

其实今年的8.17真的没准备什么

没有甜言蜜语,没有豪华宣传

只是静静的在心里想着你,想着你笑着的样子~
归来一年,我还有些不确定,有些怀疑,但是你真的回来了。
8.17,不管怎样,我们都还在。

红与蓝,我将陪伴你
红色的鲜花
蓝色的外套
或许再带上个小黑古金刀

张起灵,我爱你,这一次我要大声的告诉你,我是真的很爱你(泪)

最后的最后,果然我还是没有礼物给你,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快乐~

十年,我们继续走下去
第一年,已过
第二年,我继续

“张家古楼危机起
起程倒斗寻谜底
灵蛇记忆回想兮”

8.17,我们还在
8.17,我们都在
8.17,在聚长白